东风郑州日产7座多少钱(东风郑州日产七座)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逐渐放开对皮卡的限制,皮卡车型的热度也是一路水涨船高。一直主攻皮卡市场的郑州日产也持续在打造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以寻求更大的市占率。6月16日晚,郑州日产旗下锐骐7正式迎来上市。

新车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共推出了单排、双排、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自动等多种版本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元-16.0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少了许多硬派风格,更偏向城市风格。同时新车提供长货箱、平货箱车型可选,选配价格均为2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此前家族车型的越野风格。前脸部分,倒梯形的前格栅边框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网采用“V”型排布的黑色装饰件进行填充,更显立体的同时,也令整车前脸更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等,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的侧面依旧是皮卡熟悉的粗犷风格,无论是为了保护车身做的外扩式轮眉,还是腰线,都极具力量感。为了更大的载物能力,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货箱行李架。新车的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760/1562/475mm。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简单,为的还是装卸货物时更为便捷。此外,新车为了能适应更多路况,拥有209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其接近角为33度,离去角为25度。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此前的粗犷风格,变得更具现代感。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的加入,为其带来了不少科技气息。此外,新车的内饰在设计及用料方面,也变得更为考究,更具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控制、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大灯、OTA升级等配置。车机还将内置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喜马拉雅FM等APP,同时还将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

新车提供汽油、柴油两种不同燃料形式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M9T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166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千瓦(228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两种燃料形式的车型均提供手动、自动两种变速器可选,另外还有四驱车型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