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款经典福克斯换火花塞多少钱(经典福克斯更换火花塞多少钱)

福克斯作为我人生第一辆自己的车,对这车还是很有情怀的,当年对这车动力,样子,操作,都很喜欢,虽然现在想起来这车毛病也不少,不过当年也是喜欢的跟心头好一样。



当年我自己的车遇到最酸爽的问题就是这车隔音差,机脚也挺费的,算下来三万多公里就得换机脚,我自己的那车当年网传要想动力发挥出来,得刷个一阶,结果新鲜了一年多,发现自己好像老了,这车不在适合我了。


整理出来一个老款福克斯的素材,行驶共振加上怠速抖动严重,看了下素材,就让我怀念当年自己总往修理厂跑的那段时间。



这是辆11款的福克斯案例时间算8年行驶了11万公里。车主当时发现自己的车怠速抖动严重,行驶抖动也挺严重,最闹心的是这车有行驶共振,车主用手机下载测抖APP对车辆进行了检测,怠速抖动2300多,行驶抖动4770多,数据上还可以看出坐着车次振也到了4600,并且数据区间显示出这辆车的共振还挺高的。


这辆车维修过程没少走弯路,在修理厂更换了火花塞,点火线圈;没啥效果,试车过程中有共振也是怀疑了很多地方,调节轮涨紧轮,查了排气管,做了动平衡,也检查了了半轴,后来修理厂的大师傅出马,试了一下车,然后判断应该是机脚有问题。



之前车主也换过机脚,不过每次也没这么严重,心里还担心会不会还有其他毛病,在更换了机脚后怠速抖动下来了,试了下车五十公里时速的共振也消失了问题解决。车主在试车过程中再次用手机APP做了个检测,怠速抖动降到了370多在正常范围了,行车抖动也从4000多降到了700多。


而这次之所以有这么多问题,是因为右机脚老化破损严重,而左机脚有断裂。如果继续开下去真就有行车危险了,并且如果发动机脱落,那维修成本可真就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