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国外通用吗(什么手机国外可以用)

华为海外上架了y90手机,属于nova系列,看起来就是国内的畅享50Pro?

这款手机使用骁龙680处理器,这是一款4g处理器,是骁龙处理器里面最新的4g版处理器,不知道畅享50Pro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6纳米制程。手机使用6.7寸的lcd屏幕,90赫兹的刷新率,270赫兹的触摸采样率,屏幕边框很窄。后置摄像头是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 使用5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40瓦的快充。摄像头部分是星环设计。

这个基本上就是要发布的国内畅享50Pro的设计和配置了,处理器可能不太一样,处理器国内版是要使用麒麟710?海外版还是支持nfc,不知道国内版有没有。看这个情况,华为是现在就两种设计思路,一个是星环设计,一个是类似p50系列的圆形摄像头排列。好像现在的新机没有第三种方案?那么mate50系列大概率也是星环设计,只不过会有一些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