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空调高低压官压力是多少(帕萨特空调压力多少正常)

前段时间,汽修厂维修了一辆加速有问题的大众帕萨特,师傅用了两天的时间才维修好。帕萨特的故障是低压燃油压力不足,也就是说,从油箱里面出来的燃油压力过低,导致发动机加速无力。师傅更换了油箱里面的低压燃油泵总成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汽修师傅刚修好这辆帕萨特,又有一辆宝马X6同样是因为加速无力而来汽修厂维修。然而,这辆宝马的故障并不是油箱里的燃油泵总成导致的,而是在发动机上面安装的高压燃油泵损坏所导致的,师傅换了新的高压燃油泵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组图片,来简单了解一下师傅维修这辆宝马X6的简单过程!下图所示的是这辆宝马X6的车尾。

宝马X6车主反应的具体问题是:加速无力,汽车无法高速行驶!汽修师傅试车后发现,故障确实和车主描述的一样。随后,汽修师傅用电脑检测,发现它的发动机只有一个燃油压力的故障,并且还是高压方面,只可能是高压燃油泵的问题了!如下图所示,师傅需要把绿色区域所示的空气滤芯壳拆下!

在这里,我们需要了解一个常识,那就是对于缸内直喷发动机来说,它的喷油嘴是在缸内喷射,需要的燃油压力很大,燃油系统有两个燃油泵,一个是位于油箱里面的低压燃油泵,一个是位于发动机旁边,依靠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高压燃油泵!而对非缸内直喷发动机来说,它的喷油嘴是在进气歧管位置喷射燃油,燃油压力并不大,所以它的燃油系统只有油箱里面一个低压燃油泵!

汽修师傅把空气滤芯总成拆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高压燃油泵了,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这就是在发动机上安装的高压燃油泵,有一个插头连接!

汽修师傅介绍,电脑显示是高压燃油泵的问题,并且经过测试,确实是高压燃油泵存在问题,只有把它拆下来才行。如下图橙色箭头所示,师傅已经把高压燃油泵给拆了下来!

下图1所示,这就是有问题的高压燃油泵!师傅介绍,高压燃油泵出现问题后,很难维修,只有换一个新的燃油泵才行!车主考虑后,同意换一个新的高压燃油泵,如下图2所示!

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宝马的高压燃油泵,师傅说下图绿色区域的管道需要保护好,不能让杂质进入。绿色箭头所示的就是高压燃油泵得到动力的位置!

下图橙色箭头所示,这就是燃油泵在发动机上面的安装位置,它的边缘有一个密封圈,防止漏出发动机内部的机油!

​汽修师傅换好高压燃油泵之后,先是拧钥匙让油泵里面充满汽油,然后启动发动机!师傅踩着油门加速,发动机已经正常,然后又上路行驶,一切正常。最后,师傅又检查了高压燃油泵的安装位置,确定没有渗漏机油和燃油的情况!这就是师傅维修这辆宝马X6的过程,我们车友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维修过程,希望能对车友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