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新车油耗多少(缤智新车油耗多少正常)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三期)#

近日,全新一代的本田缤智实拍车型在国内亮相,车型进行了大范围的升级,依然面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尺寸和空间的大幅度提升,甚至不属本田crv,同时提供的混动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在4升左右,这在目前国内市场同级的车型当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本田缤智这款车型整体的竞争范围非常广泛,既能够面对奥迪Q2L这样的豪华车型,又能够面对长安CS75plus这样的国产车型,并且整体的认可度和热度表现非常坚挺。

新一代本田缤智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整体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带来的气场,并没有考虑本田crv的更高级别旗下车型的感受,外观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设计,既运用了商务车型的豪华版,又运用了年轻车型的运动感。


车型定位为小型SUV,但是目前全新一代车型整体的尺寸和外观设计风格,已经超越了小型SUV的范畴,相比奥迪Q2L和日产逍客等车型都要更加具有气场。


当下表现比较突出的当属车型的后排空间,整体的腿部空间和横向空间非常宽敞,同时保证了车型的坐垫长度,保证了整体的舒适度,相比本田crv差距并不是很大。


本田缤智在本田旗下虽然一直是小型SUV的定位,属于热门的家用SUV车型,但是整体的产品力和竞争力一直以更高的标准为主,并且运用了本田最新的产品力。


全新一代城市为了满足大部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动力表现,尤其是1.5升混合动力系统,基本综合了目前本田动力表现的核心竞争力。

总结:对于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者来说,总算等到了,全新一代的本田品质展现出的产品力,也没有让年轻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