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韵达的视频是什么意思(深圳韵达的视频是什么意思啊)




现在人啊,不知道怎么说好,全国各地疫情泛滥是众所周知的事,可偏偏有人喜欢带节奏,恶意曲解事实,就好比山西韵达这件事。

山西韵达物流园发现几十例阳性患者,有部分自媒体发布韵达快递确出现诊病例,系韵达快递自带病毒的视频到各种平台带节奏博眼球,有少数网友看视频只看一半或者只看标题,误以为真实的情况是凡是韵达快递都不能收了,凡是韵达快递都带有病毒了,导致正在运输的韵达快递被客户申请退款,没有买的客户一问是发韵达快递就不敢买了,很多网友真的不懂快递的运作流程,也可以说大部分网友都不懂快递的运作流程。

快递公司的运作流程大部分都是相似的,快递都是先从省辖市县分公司集中到省分拨中心,然后再发往全国各地的分拨中心,再往各省辖市县分公司,再到各个网点,最后派送。

一个县的分公司出现病例,只能说明他们这个县韵达分公司疫情防控松懈有漏洞,导致员工接连感染,并不能说明整个省市乃至全国的韵达都有病毒,这个推理是不正确的。

所以说广大网友不必惊慌,只要您购买的商品不是从山西韵达发的就不存在携带病毒的可能性,买之前只要问问卖家是从哪里发货的就行了。

最后说下,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有正常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为社会添乱,不为国家添乱,共同努力一起度过难关!

请转发给你身边喜欢网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