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九龙拉棺有什么讲究(纹九龙拉棺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不知道受什么影响,大多数人都认为纹身有“迷信”这一说。

我也经常听人提起,那个谁谁谁纹了关老爷,纹了九龙拉棺,结果没过多久就被人在哪儿哪儿哪儿砍死,亦或者犯了什么事,被关了起来。

实则不然。下面我将为大家讲讲关于迷信这一说,同时也为纹身这一文化正名。

现在有很多电视剧,电影,包括小说,里面都提到某些角色身上带有什么纹身,然后纹身都背负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剧情效果,请勿当真)

图片采于百度

那么仔细想想,在现实社会中,绝大多数纹关公,九龙等等这些“禁忌”纹身的人,那是那种人呢?(并不针对也没其他意思。)大多都是在道上混过,亦或者是性格比较张扬的。

在他们纹完这些图案之后,很有可能会心性改变(把自己当作纹身的内容)性格变得更加狂妄。然后再加上自己所处的圈子。最后使得变成别人给我说的那样。

当然这些只是占了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在于各类文化影响。比如一些电影中的情节,或者小说内的说法。

包括九龙拉棺这个纹身,它的起源就是在某个小说。然后慢慢就火了起来,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禁忌纹身”

图片采于百度~~

但是如果你纹了一个招财类的纹身,纹完之后什么事也不做,就天天待在家里,那财又回从何而来呢。

所以纹身在寓意方面并不能起到改变命运的作用,只会永久性的刺在你的皮肤里,

时时刻刻都提醒你。从而让你不断的朝着你想要的方向走去。

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纹身没有迷信这一说。

不管你纹了比较忌讳的纹身还是纹了有什么寓意的纹身,比如说招财,保平安。

只要你固守本心,时刻记住自己是为了什么而纹身。那么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大概明白了吧。

其实纹身实际意义上就不存在什么迷信。

寓意只是看自己能不能够坚持,纹身只会起到提醒的作用。

对于即将想要纹身的朋友们,送你们一句话。

纹身有讲,纹前多想。易纹难乏。

但是现在更多的人是在于美感而纹身。所以自己喜欢也很重要的。

图片采于百度~~

那么就说到这里,感谢看完了的朋友,希望随手点个赞~~~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纹身的知识,可以关注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