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为什么突然变3g(小米突然变成3g)

小米 5作为一部售价低廉配置又高的小米手机,采用的双曲面玻璃或者陶瓷工艺让人印象深刻,5英寸的尺寸大小也非常适合单手握持,放到今天这个全面屏时代来看,骁龙820的配置也依然是够用的。可是当年发售的小米 5只有3G内存和4G内存两个版本,在现在连千元机都在标配6G 内存的时代显得格格不入。近日就有网友将手里的备用的小米 5拆机魔改成了6G 内存,发现突然变得特别流畅。

MIUI 一直对老机型的适配非常积极,这使得很多的小米手机都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和尝鲜到MIUI的最新优化,MIUI 10也是如此。MIUI 10在MIUI 9本就优化的不错的基础上,又提升了速度和很多AI 方面的适配。这个网友再更换完6G 内存之后也第一时间刷了MIUI,竟然发现还真的挺流畅,吃鸡开个中特效完全不卡啊有木有。

不过随后这位网友也表示,一直还留着小米 5的原因是抢不到最新的小米手机,比如最新的小米 8他抢了半个月都没有抢到。他心想如果抢到了小米 8第一时间就改成2G内存看看卡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