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岭仪式石(至高岭仪式石干嘛用的)

时空漫游版本的“法师塔”有多欢乐?想要拿到“御风魔典”坐骑,不少玩家已经进出法师塔数百次了。这版本的法师塔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硬核玩家可以不用配装就能通关,休闲玩家插满宝石和附魔都难以击败BOSSS。法师塔的难度让玩家一言难尽,为了追求配装,可以说是不惜成本,特别是带槽的装备,谁敢信一件属性不好的三槽装备都不惜用三万G去换呢!

考古任务刷新,可以拿到带三槽的装备

经过第一周“法师塔”的折磨后,玩家开始寻求装备上的突破,50装等带槽的装备成为追逐的目标。适逢考古专业的任务轮换,“新的线索”完成后可以拿到一件带三个插槽的颈部装备“珍石颈带”。

这是考古专业的入门级任务,整个过程极其简单,只需按照任务提示在至高岭完成三个步骤,就能轻松获取装备。但装备只有50级的装等,正常情况下没有几个玩家会去刷任务。

在达拉然的考古学训练师领取“新的线索”任务,前往至高岭寻找“莱莎·月水”,再去“泥吻巢穴”和“潜岩者裂谷”洞口用“高岭仪式石”激活水晶,最后到白水溪的“生命之泉”洞穴击败“戈尔莫格”。整个任务线就这么简单,一般50级以上的角色,任务的最终BOSS也是可以做到轻松秒掉。唯一需要时间的就是激活水晶的“高岭仪式石”,这是在至高岭考古挖掘出来的可以直接挂AH的非绑定物品!

任务物品需要5000一个,完成任务需要三万G

法师塔的难度让玩家极度渴求带槽的装备,而众多的小号配装需求,让简单快速地拿到装备成为唯一要求。“珍石颈带”的三个插槽看起来极具吸引力,为了尽快拿到装备,看来不少玩家选择了在AH获取“高岭仪式石”。

但五千一个的仪式石,任务一共需要六个,这意味着“珍石颈带”的实际价值达到了三万G!关键点在于“高岭仪式石”是入门任务所需的物品,完全可以自己挖掘,根本不用去AH获取。

最有趣的是,“珍石颈带”虽然带有三个宝石插槽,但四个绿字属性的数值总和并不高!军团版本的橙装“萨瓦里克的杰作”仅带一个插槽,可是三个绿字属性远超“珍石颈带”,还有就是BFA版本的艾心项链在属性上也不输于“珍石颈带”。

可能有玩家会说这些需要时间去刷,但“法师塔”还有三周的持续时间,而且不会绝版,根本不用着急去拿一件属性一般的任务带槽装备,可见玩家真的是被法师塔逼急了。

总之,时空漫游版本的法师塔虽然难度比较高,但不会绝版,即使这次的军团版本时空漫游被轮换掉,下次轮换到依然可以刷幻化和坐骑,根本不用急于一时。而且,以后版本的法师塔还有继续削弱的可能,幻化和坐骑迟早都会有,千万别着急啊,过不了也不要头铁一直刷,调整心态好好体验其他的游戏内容才是合适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