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天河店卖什么品牌的手机(苏宁电器天河店卖什么品牌的手机壳)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日消息,有热心网友在今日爆料,说是在魅族苏宁自营旗舰店看到了魅蓝10新品手机,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再去旗舰店里面寻找,就算费尽力气也找不到了。


结合知名数码博主@秃然熊猫 在近日的爆料,称魅蓝在今年会推出一款新品手机,与以上网友的发现可谓说是不谋而合。不过这也暗示着,魅蓝系列手机经几年之后停产将重新回归。


由黑体大字“魅蓝10新品”的海报图显示,该款手机将采用一块水滴屏幕,下巴宽度控制的很好,还有望支持侧边指纹识别或屏下指纹识别解锁功能。在手机背部,则采用长矩形设计的相机模组,里面包括三颗摄像头,虽说摄像孔为“五角星”设计,不过这只是图片,选用该设计的可能性不大。


ITBEAR了解到,魅蓝品牌在之前最后定格于魅蓝 6T之后,自打今年官方宣布“魅蓝回归”之后,还马不停蹄的发布了售价为199元的魅蓝Blus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魅蓝扫描翻译笔(结合了科大讯飞翻译技术)、魅蓝HiFi解码耳放、魅蓝200W数显户外蓄电电源,以及魅蓝手环等产品。


倘若魅蓝10新品手机能在今年年底前亮相,那么就可以看出魅蓝官方对其品牌下定的决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