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全车喷漆多少钱一个月(深圳汽车喷漆工多少钱一个月-)

地坪漆工人多少钱一天看一下招聘网的信息就清楚了,每个城市都有些差距的,比如:

深圳南山区地坪漆施工,招地坪漆师傅两名,包吃包住320元一天,共1000方,砂浆型自流平工艺,带打磨一起总共做6天。


山东菏泽招,环氧地坪漆,工人,10名,350一天,管住不管吃。


河北廊坊招地坪漆学徒工,260一天,工作地点燕郊,北京,香河!管住不管吃,限男生!工资10天一结。

如果按平方估算:一般来说一个工人辊涂1000平米/天,批刮400-600平米/天。所以说,如果你面积小于400平米,那是不可能1遍1元/平米的。反之,如果你面积很大,比如50000平米,那其实价格可以谈,1遍0.8元/平米很多施工队也能接受(因为工耗少,工人不用等,而且量大可以给工人包月工资等。)


塑胶跑道/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地坪漆_施工_价格报价-大上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https://www.dssy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