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奔驰cla180优惠多少(奔驰cla180多少钱)

奔驰接地气了!无框门+纯进口,高速200码不飘,最低配车型优惠后仅售19w,还看啥本田雅阁?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2019款奔驰CLA。前年年底,2019款奔驰CLA级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CLA180最低配车型指导价格为23.78w,CLA260 4MATIC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为35.98w。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奔驰CLA传承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重点凸显潮流动感气质,独具一格IE的全LED大灯+点阵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全新的AMG Sports运动套件,处处彰显潮流动感轿跑气质,颜值完胜奥迪A3、宝马1系。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奔驰CLA车身长度达到了4645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777毫米、车身高度为1413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米7,在同级别同价位豪华轿车中属于中等水平。车身侧面线条大气流畅,还配无框车门,勾勒出强烈的个性豪华运动轿跑风范。


奔驰CLA来自于奔驰MFA平台。在动力方面,奔驰CLA18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00牛·米;奔驰CLA200搭载高功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奔驰CLA220和260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跑高速200都不飘!


在价格方面,根据各地主销车型的实际终端售价数据分析,2019款 CLA 180梅赛德斯-奔驰CLA运动轿车,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2018款上市指导价格为25.5w,2019款当初上市指导价格为23.78w,如今的参考最低价仅为19.28w,直降4w,性价比超高。


说实话,不可否认奔驰CLA级和奔驰A级的“血缘关系”,两台车都出自MFA平台,这也印证了奔驰CLA入门级轿车的属性,价格下探,更加接地气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小结:奔驰接地气了!2019款奔驰CLA配无框车门,还是纯进口车型,高速跑200码不飘,2019款 CLA 180当初接近24w,如今优惠后仅售19w,还看啥本田雅阁?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