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汽油(人造汽油是真的吗)

都知道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无数车企都开始往电气化转型,不过相比纯电汽车,燃油车显然更受欢迎,毕竟不存在里程焦虑跟充电慢等问题,所以近日就出现了一种新型人造汽油,每升只要三块钱,那么这种汽油靠谱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说这个人造汽油,它的成分主要是氢化物,这种燃料优点非常明显,就是对放置容器没有太高的要求,直接使用汽车油箱即可,而且人造汽油的主要成分是水,所以它的碳排放基本为零,对环保也是有好处的。而最关键的是人造汽油不存在燃烧不充分的问题,可以有效提高发动机使用寿命。而三元每升的价格更是十分亲民,这就是人造汽油的优势!

有人问了,人造汽油以水为主,是不是不耐烧啊,其实不然,满油状态下可以续航400到500公里,续航里程能传统汽油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液态氢是正儿八经的火箭燃料,所以安全性还是非常高的,我相信未来也能取代传统汽油给汽车驱动。

说实话,就跟丰田章男说的一样,电气化并不是最合适我们的新能源,光能跟氢能它们才是最好的!您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