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保温车多少钱(快餐保温车多少钱一台)

之前的文章,讲到了大学生发明了外面保温车,利用电动车的控制器余热保温食物,今天这个发明的主人公是一位外卖小哥,用成本150元,发明了一款外卖恒温箱。

外卖小哥在东北送外卖,有一次遇到一次大雨,外卖的时间耽搁了,送去的外卖都冷了,所以顾客打了差评,这差评让没有收到差评的外卖小哥心里下了决心,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给顾客送上热乎饭,这样客户就不会打差评了。

外卖小哥,开始自己查资料,向人请教电路知识和工作原理,自己空闲时间就跑电子城买材料,通过不断测试,这个恒温箱终于诞生了。

这个恒温箱的原理,是通过电动车的电池带动外卖箱里面的发热丝加热,铝箔起到保温隔热的目的,因为铝箔就像一面镜子一样能够有效的反射热辐射,这就更好的减少了热量的传递,所以它是一种很好的保温隔热材料。

外卖箱底部和四周都有加热丝,同时贴上了铝箔,还设置了一个温度传感器,用来控制温度,组装好以后,用一根电线从外卖箱中伸出,连接到电动车电池上。

外卖员设置的温度是80度,如果觉得高了,还可以自己调节,70度、60度等等,看个人的需要,外卖员自己测试这个装置能持续恒温3个多小时,电动车的电量也只减少续航了30分钟,用这个恒温箱送外卖,自己送一中午,最后一个顾客收到的饭也是热的。

看到自己的发明终于成功了,外卖员很开心,正所谓行行出状元,外卖员的这一发明很快在身边的人中间产生了影响,并建议他申请总部的专利奖,外卖员获得了总部的专利奖励,他很高兴,他觉得不论哪个行业,只要用心去做,用心去发现问题,用心去解决问题,哪一行都能干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