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狼山风景区(南通狼山风景区介绍)

国庆长假来临,受到疫情影响,很所市民选择就地过节,在家门口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这个假期,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们尽享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在狼山景区,记者偶遇了胡女士一家,今天他们全家总动员,四代同堂来到狼山为家里的老寿星祈福。

秋高气爽,正是登山赏秋的最佳时期,漫步景区主干道,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1200多把油纸伞拼成的绚丽“天空之伞”,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欣赏;移步换景中,“我在南通挺好的”、“我在狼山为你祈福”……各类特色路牌、心愿照片墙,为游客们送出浓浓祝福,大家纷纷打卡拍照。

今年国庆期间,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各大片区不仅布置了特色景观,还推出草坪音乐体验、与森林小精灵亲密互动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游客游园幸福感。

为做好疫情防控,狼山风景区采用分时段、分场次售票预约模式,节假日期间日均客流量控制在3万人次左右。

在距离狼山不远的滨江花海,不少市民支起了帐篷,大片的草地成为孩子们天然的游乐场。携家带口、叫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秋日露营,成为了不少市民解压放松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