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涨价对公司股价有什么影响吗(公司产品涨价对股价的影响)

凯迪股份(605288)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研发的光伏跟踪支架的回转机构采用的是蜗轮蜗杆结构还是推杆结构?现在研发成功了没有?

凯迪股份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光伏支架主要为客户定制产品,均为线性驱动结构。太阳能推杆项目目前部分产品已研发成功,并测试通过;暂未形成销售收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近期原油和大宗商品暴涨,对公司原材料采购有没有实质性影响?影响有多大?

凯迪股份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原材料涨价,对公司的净利润有一定影响。公司已采取多项措施改善,您可以关注公司后期发布的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美国是否为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国家?美国豁免机电产品关税是否有利于公司产品出口?

凯迪股份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美国是我司主要出口国之一,豁免机电产品关税有利于公司降低产品成本,有一定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汽车零件加工厂建造如何了?电动尾门现在销量如何?用在哪些车型?公司股价跌跌不休,贵公司的市值管理是如何做的?上市就是为了套现吗?

凯迪股份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凯程精密是凯迪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凯程精密主要客户为奇瑞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本田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2年3月18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凯迪股份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3月18日,我司持股人数为8658户;股东人数随着交易进行实时更新,请谨慎正确看待股东人数变化。请知悉!感谢您的关注!

凯迪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9亿元,同比上升47.77%;归母净利润8886.2万元,同比下降15.64%;扣非净利润7145.14万元,同比下降24.8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19亿元,同比上升30.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47.57万元,同比下降23.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10.55万元,同比下降24.32%;负债率28.26%,投资收益1965.37万元,财务费用740.04万元,毛利率22.2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迪股份(60528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凯迪股份主营业务:线性驱动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周荣清。周荣清先生:1960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毕业于常州市横林高中,历任江村大队厂工人,江村铝电化厂厂长。1992年至2016年,曾任富达电器厂长、凯迪有限执行董事;自2016年至今,任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