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标准版全包落地多少钱(奥迪q3标配落地多少钱)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的全新家用豪华SU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宝马x1,宝马x2,宝马x3还是全新的奔驰gla奔驰glb,奔驰grc等车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最新改款奥迪q3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造型和配置方面可以说都有了明显的升级。最便宜的奥迪Q3来啦!落地23万,1.4T油耗仅6升,比奔驰GLA帅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车型增加了奥迪汽车最新的车身包围设计,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个性和时尚,而且全新的锐利造型前大灯以及全新的动感车身包围和尾部造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新款的奥迪q3具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使用了最新的真皮座椅,在中控饰板以及车门饰板上增加了最新的颜色搭配,也更符合该款车型年轻化的定位,与此同时,该车的座舱使用了,目前奥迪汽车最有科技感的全新数字化座舱设计,并且在科技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向最新的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实用的功能,都会出现在新款奥迪q3身上。

车辆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q3车型提供了一经典的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大家选择,其中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的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输出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版本的输出功率为220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4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