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电影(狼的电影都有哪些)

1905电影网讯近日,由索尼公司制作的史前电影《阿尔法》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年轻人在与族人分开后不得不肚子踏上野外求生的旅程。在行进的路途中,他遇见了一头狼。随后,一人一狼展开了求生的挑战。

《阿尔法》剧照

随着故事进程的加深,狼与人之间产生了不可分割的维系。整个预告没有对白,全靠画外音讲述故事的发生。站在理解剧情的角度上,这画外音没有任何作用。不过从最后所展现的结果来看,《阿尔法》的故事进展,毫无疑问相当流畅。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史前两万年,彼时的人类似乎还没有语言。而狼也没有被驯化成家狗。本片所讲述的,就是狼是如何变成家狗的。而在画外音的表述中,这个故事说的是,人类是如何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整个预告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史前动物,唯独狼-家狗,是一副与现今相差无几的模样。

影片由《艾利之书》的导演艾尔伯特·休斯执导,澳洲男星柯蒂·斯密特-麦菲领衔主演。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