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多少钱上路(速腾上路大概多少钱)

大众速腾自从06年引入国内市场之后,凭借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深受消费者喜欢,累计销量超过了140台辆,成为A+级轿车市场的无冕之王,但随着竞争对手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之后,现款速腾更新换代也迫在眉睫,于是推出了19款全新大众速腾。

海外版大众速腾(俗称捷达)在8月1日正式销售之后,国产版速腾也频频被媒体曝光,日前,笔者就获得了一组国产19款大众速腾实车上路的相关图片,据悉,新一代速腾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不过有媒体称:新一代速腾将会在成都车展上进行发布,有望在2019款上市销售。

除了换用全新MQB平直外,新一代速腾尺寸也进行了全面提升,从工信部获悉国产版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21/1820/1455mm轴距2716mm相比现阶段速腾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66/40/2mm轴距65mm,它这样的尺寸也让速腾踏入了B级车尺寸范围。

在外观设计上更是拜托了现款车型老气横生的视觉感受,采用了与新款大众CC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甚至称它为小号CC也毫不为过,无论是细节的优化还是特征线的勾勒都使得19款速腾更是时尚运动,这样的造型设计明显属于了解国人心思的那种,这样的外观造型在笔者看来绝对算是成功的要比本田思域更耐看一些。

至于底盘悬架方面目前还未公布,不过从最新大众发布的换代车型的悬架来看,新一代速腾很有可能会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还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是否会采用这套悬架结构还需进一步确定,说实话,新一代速腾颇具力量感的新造型,确实赚足了年轻消费者眼球。

外观造型绝对是速腾的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也有质的提升,比如,倾斜式中控台,平底方向盘,贯穿式仪表盘和显示屏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并且再用料上也有明显提升,至于配置方面,除了主流配置外,全液晶仪表盘恐怕只会在顶配车型上出现。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了,预计会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传动方面为6速手动,8AT,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96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25牛米,与别克威朗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不相上下,预计起售价格会在13.XX万进行起售,如若新一代速腾13万起售,你还购买秒天秒地的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