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黄金手镯(今年最流行的什么黄金手镯)

黄金首饰从古至今,一直都是很流行的首饰,也很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黄金手镯的佩戴,在各个年龄段都有人佩戴,不论你是年轻的妹子还是年长的女性都有佩戴,只不过佩戴的款式不一样。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黄金手镯的款式也在不断更新,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黄金手镯的那些款式~

龙凤手镯

龙凤手镯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吧,这种款式的手镯一般都是结婚新人要购买的一款手镯,上边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龙凤图案,此手镯又称龙凤呈祥,寓意着吉祥平安,也代表着爱情的长久。所以说龙凤镯在中式婚礼上是必不可少的。

抽拉手镯

抽拉式手镯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款黄金手镯,采用的是活口设计,这种手镯的好处是可以抽拉,可以对圈口大小进行调节,对于摘取手镯时很方便,安全性也很高,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佩戴。但是大家都知道黄金比较软,持续地抽拉手镯会使手镯很快变形,这也是抽拉手镯最大的缺点。

花型手镯

花型手镯是非常经典的一款手镯,花型手镯的款式多变,花型多样,是很受女性欢迎的款式。常见的花型有牡丹花,玫瑰花,莲花,满天星等多种造型手镯,不同的花型寓意也是不一样的,但这花开富贵,百年好合的寓意也是不变的。

细圆手镯

这种手镯的款式常见的有磨砂,光面和车花3种,有实心的也有空心的,简单时尚,特别适合年轻女孩佩戴,由于手镯比较细,一般要三个这种的细手镯叠戴,会更加好看,又被称为三生三世款,否则会有一丝单调感。但是也可以和其它首饰进行DIY佩戴,效果也不错的。

硬金手镯

硬金手镯是通过电铸模式生成,再加以各种复杂的工艺而制成的黄金手镯,这种款式的黄金手镯硬度很大,耐磨性和立体感很强,佩戴起来特别漂亮,也是年轻女孩的首选款式。

简约实心手镯

这种手镯包含的种类就很多了,比如实心麻花镯,蒜头镯,C形镯,实心扁镯等实心手镯款式。这种手镯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变形。

尤其是这种很流行的蒜头开口镯,既美观又防止手镯脱落。C形镯以字母C命名,佩戴方便,简约大方,包括麻花镯简约大气,很适合日常佩戴。

所以说黄金手镯不挑年龄,任何年龄段的女性佩戴都可以展现女性优雅的魅力,这可是一款百搭的黄金首饰,你买过哪种款式,欢迎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