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丰田海拉克斯多少钱(新款丰田海拉克斯价格)

中国消费者很遗憾接触不到80年代版本的丰田HiLux(海拉克斯),但你可知道,这款车在美国炒到什么价格了吗?近日,有一台1981年款的丰田HiLux DLX正在拍卖,而且这款车还是经过了修复,预估拍卖价会在4万-5万之间。

上世纪80年代丰田推出的皮卡车型以坚固、皮实耐用而闻名于世。虽然每个时代下的丰田皮卡精细度不一样,但结实的骨架令其成为行业中的标杆。文中这款待拍卖1981款丰田HiLux DLX便是早期版本中的代表,内饰拥有众多的舒适皮质,外观上配了SR5运动套件,动力上匹配了手动变速器,外观样式确实不赖。

经过修复后,这台车焕然一新,漆面采用高亮黑,配以灰色拉花。发动机则搭载的是代号22R的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说是90年代中的明星级发动机,因此在动力方面,用90年代产物带动80年代的身躯,性能不用担心。

内饰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你会得到空调、折叠座椅、Fujitsu音响等。

角师傅非常喜欢这一代HiLux的外观设计,很有感觉,尤其身上那些镀铬件运动的恰到好处。以至于买不到真车,买田宫出品的RC遥控车也是可以的。前脸以及货厢中的支架都是亮闪闪的镀铬件,车尾有黑色的双管后杠,车轮同样使用了镀铬轮圈,样式经典。内饰部分对座椅进行了翻新,对座椅填充物进行了重新加注,外部覆盖着丰田DLX版本标志性的座椅面料,仪表台则加入了一些木材进行装饰。

动力以及制动系统部分不用担心,油水已经全部换新,而且这款车拥有的四驱系统可带您去到任何它能去的地方,加上完美的外观,这款车将于5月24日通过Mecum进行拍卖,预估价在4万-5万之间,生活在美国的小伙伴如果你感兴趣不妨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