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百公里油耗多少(大众途安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随着生二胎的人越来越多,6座、7座车型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今天体验者给大家带来了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紧凑型MPV,它有六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官方指导价格为15.18-19.48万元,它就是大众途安L。

静态体验车型:试驾车型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16.58万元。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左侧45°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设计得比较耐看,前脸采用了上下双层的格栅设计,上格栅和两侧大灯相连,中间为大众的LOGO,整个前脸设计得比较大气。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正面

侧面来看,样子是标准的紧凑型MPV,车身有贯穿式的线条,采用了17英寸轮胎,长宽高分别为4527x1829x1659mm,轴距为2791mm。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侧面

尾部方面,设计的中规中矩,采用了分体式的刹车灯,底部则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看上去有运动感觉。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尾部

内饰风格

内饰方面,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非全液晶仪表盘、可开启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等,整个内饰设计得比较耐看有层次感,车内还使用了不少按键的设计,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内饰

车机系统支持功能:标配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Life、CarP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增加了后期的可玩性。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中控屏

空间大小

体验者在试乘这款车时,整个空间感还是不错的,包括顶部和头部几个座位都比较宽敞,不过后备箱尺寸有点小容积为137L,把不少空间都到了第三排,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这样后备箱的容积就变成了1857L,承载力能力一下子就变强了。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后备箱

车型配置

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配备,ABS防抱死、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基本满足家用。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右后侧45°

动力扭矩

途安L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3s,NEDC综合油耗6L/100km。

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 7座 发动机

最后总结

途安L定义为一款紧凑型MPV,整体的性能表现不错,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汽车,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