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猴集团(金丝猴集团董事长)

新京报快讯(记者 夏丹)今日(7月24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好时已正式出售金丝猴食品,接盘手股东中包括金丝猴创始人赵启三。

工商资料显示,2018年7月20日,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名单,已经由Hershey Netherlands B.V.和好时 (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赵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沪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其中作为股东之一的上海赵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正是金丝猴集团的创始人赵启三。

同时,企业类型也从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从董事、总经理到监事等管理团队人员的名单都发生了变动,已无好时公司相关人员的身影,全部由新股东方接管。

2014年9月,好时公司曾以24.168亿元人民币收购金丝猴糖果80%的股权,2016年2月,好时再以2.353亿元人民币收购金丝猴余下20%的股权。而针对此次交易,目前尚不清楚交易具体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