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18最低配上路多少钱(奥迪a4上路低配大概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新款奥迪A4L的落地价如何?大概是多少?老大你也是没有具体说的是哪一款车型,因为每一款配置不同,最终落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这样的我是选择其中一款的,也就是2018款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40.7万,我也是查了下这一款车,最近的市场行情价格,这一款车是能优惠的7.3万的,这样 的话裸车价格是需要33.4万。

奥迪A4L也是定位一款中型轿车的,也是一线豪华品牌的,对于奥迪这个品牌,之前官方用的是比较多的。现在在售的厂家也是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和2.0T版本的,搭载 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的,我们今天是选择的2.0T发动机的。

1:车款:2018款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40.7万,这一款车优惠后裸车价格是需要33.4万。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28547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8238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334000+28547+8238+130=370915元,这样的2018款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40.7万,全款落地价格是需要370915元。

大家好,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我了解的买车用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