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什么软件管理文件(ios管理文件的软件)

iOS 15 免越狱 Filza 文件管理器有消息?关于 Filza 文件管理器,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是一款可查看系统文件的软件,如果可以通过漏洞获取权限,你还能修改系统文件内容,比如说修改5G或者修改文字等。

但本次消息可信度未知,但确实有人在研究,还是很面生的日本精神小伙 akusio_RR 作者正在研究,关于他的技术和信誉如何,这就不太清楚了,只是发现他,成功在 iOS 15.1 进行读取。

从他分享截图来看,确实能读取目录信息。

随后!还在推特上发布自己即将要做的任务,告知正在制作像文件管理器这样的实用程序,也就是类似于 Filza 文件管理器,可以查看系统文件目录,但是否可以修改文件?暂时未知,毕竟作者还未解决写入问题,眼前 AMFID 失败。

对于此事,不要抱有太大希望,毕竟他的技术并未得到大家认可,是否会分享还不太清楚,只是告诉大家,我成功在 iOS 15.1 读取了,但还不能写入进行修改,暂时解决不了 AMFID 的问题,所以大家看看就行。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期待 iOS 15 文件管理器发布吗?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