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s2600多少钱(东风多利卡s2600参数)

在运货时,你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因为车容积太小,运输效率低,被老板催的飞起?

其实,根本不需要多派几辆车,只要你有一辆 东风多利卡D12就足够了!

康明斯+法士特+德纳车桥

高效总成的代表

采用康明斯+法士特+德纳车桥的三大黄金总成,形成高效传动的“铁三角”,有康明斯ISB190、ISD245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经过专业调校技术,油耗更省,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同类产品低1.1L,比小三轴低2.7L以上。

轻量化全面运用

承载更多

集成式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少片簧+真空胎的搭配,使东风多利卡D12比其他同类产品轻500公斤,比小三轴轻2吨以上。在18吨法规限制下,能够装载更多,大大提高快递物流运输效率。

容积可达63方

两轴车型最大单桥

货厢尺寸达到9850×2470×2600(mm),轴距7160mm,为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最大可以一次运输63个方,货物再多,无需多辆,有它就够了。

采用高强度双层无铆大梁,上翼面无铆钉设计,承载力更强,无惧重载,底盘离地高度仅有1.1m,上装高度再降5cm,装卸货物更轻松,效率更高!

智能化搭载

管理更精准,服务无忧

搭载康博士系统和C-LINK车联网系统,除油耗统计、GPS定位等功能外,还可自动获取发动机底层数据,实现自动称重,给车队管理者提供一目了然的数据,方便车队管理,助力车队管理者轻松掌握车辆运营信息,运筹千里之外。

质保为4年/100万公里,保养间隙提升至2万公里,在全国有700余家整车服务站,畅行天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