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岛手机版(黄金岛手机版官方免费下载安装)

Zelos DICE桌游社

之前在KS上获得一致好评的家庭轻策游戏《黄金岛》(The island of El Dorado),终于再次登录KS众筹并添加了新的扩展。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勇敢的探险家,目的是发现并掌控岛上的四个神社。每次游玩的时候形成的游戏地图都不一样,所以您需要随时调整自己的策略,管理资源并与其他的探险家展开竞争!

这款游戏包含以下特点:

10的60次方种类的板块放置地形以及10种特殊的可变玩家能力,让游戏的耐玩度超高。

游戏的体验感很棒,在游戏过程中你会情不自禁地从座位上跳起来,享受这个血脉喷张的气氛。

这是一个中等策略的家庭游戏,并包含了一定的战略性,新老玩家都会非常喜欢。

每次游戏都会产生一个独特的故事,并让在场的所有人记忆犹新,并十分想要再开一局!

这款游戏通过升级配件和独特的米宝将游戏的代入感提升了一个档次,简单易学的规则让所有人都能够沉迷于其中,在这次众筹中还加入了全新的盗贼要素,让游戏的策略性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目前游戏已经众筹成功,对此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请不要错过这次众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