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想你爱我(全世界只想你爱我微微有容)

今年大年初一,人越长大越感受不到过年的氛围,又是想你想得难熬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感觉好慌,自己都说不出因为什么?手机里播放着一首首曾经能平复自己心情的歌,现在都感觉听不进去,有点燥,虽然跟你聊着天,却心情还是有点低落。这才是2022年的第一天呀。莫名的肝火,怎样才能安静下来呢!

还有三天又得上班了,又可以看到你了。

可感觉现在你的情绪也不是很好,也许是你的嘴硬不愿承认,可我也能感受到你的不开心。

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也不知道用什么身份去安慰你。用你的话说,还是我不配!

这可能也是我现在心乱的原因吧。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可是……

写到这里有点写不下去了。

心绪不宁!我该咋办呢?

你这说睡就睡,说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的习惯得改,这样总会让我特别的失落。

有点不认识这样的自己了。

正确的做法,我应该跟自己说,好,你牛,你不回信息,你说睡觉就睡觉,你调子高,我也到时候调子高,我也不回信息,哼,只是,矫情不过两分钟,又点开你的图像看你回信息没有。

这就是传说中的舔狗?这不存在!我怎么可能呢!只是现在有点喜欢你而已。

不写了,你睡好!

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