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闪屏有什么现象(手机闪屏是什么现象)

谷歌Pixel 6系列未发布前又是晒出价格,又是在橱窗放出新机模型,可算是在上周顺利发布,并向用户供货了。然而,最近有该机用户抱怨显示屏又出现问题。为什么是“又”?因为有用户的Pixel 5显示屏与框架间具有明显的间隙,而且是开箱即用的新机。

据 Reddit 的一篇帖子显示,Pixel 6 Pro 的显示屏在手机关机状态下,按下电源按钮时会闪烁。这不是个例BUG,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跟帖表示,他们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如果仅是闪屏问题,倒还可以,用户怕用久了会导致屏幕无法显示。

另一位用户遇到是绿屏问题。而Pixel 6 和 Pixel 6 Pro 都使用 OLED 面板,这并不少见。最离奇的投诉,大概是Pixel 6 Pro 屏幕出现第二个孔,正好在第一个打孔的正下方。据悉,该机子的屏幕摔了两遍,机子的主人也已经换了手机。

目前,谷歌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