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销售都需要知道什么(房子销售都需要知道什么知识)

房产小科普——新房销售流程和术语你了解多少?

新房销售流程:

常见新房销售流程为:客户联系→客户约访→现场接待→沙盘讲解→示范参观→洽谈约定→认购签约→合同签订→后续服务。

开盘:是楼盘建设中取得了“销售/预售许可证”后,可以合法对外宣传预销售,为正式推向市场所进行的一个盛大的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开盘选房的流程一般包括:确定选房顺序→购房者候场→工作人员叫号→正式选房→填写认购书。

认筹: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楼盘过程中的一种促销手段。

排号:是指购房者在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中选房前,确定选房顺序的环节。

订房:一般采用非示范文本合同,内容少,签订后,购房者可以主张撤销,退回房款。在实际流程中,一般在认购之前,也可能与认购同时进行。

认购:是指出卖人与买受人在签订合同前先行签订认购书,就房屋买卖有关事宜进行初步确认,并收取一定数量的定金作为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担保。

尾房:是指一个楼盘项目,销售到最后,还未卖出去的房源。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尾房都是被挑剩下、质量不好的房子,尾房能不能买需要综合考虑尾房的质量、配套、环境、价格等因素。

尾房的优势:主要在于价格低廉,且配套成熟,由于前期已有业主入住,小区环境和居住舒适度、周边配套、物业管理等均方便考察。但是尾房的可选择性较少,采光、通风、户型设计可能会出现问题。

#青岛贝壳# #青岛链家#

私聊我,了解更多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