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p2-ud有什么功能(tcl显示p2什么意思)

几天前接一55寸TCL L55P2-UD的电视,试机判断灯条故障。待夜里无人时,去掉螺丝,待拆前框时发现前框居然与屏粘着。试着去前框屏跟着动,粘的还挺结实。媳妇站在旁边,建议别担风险,让弃修。眼看煮熟的鸭子能让它飞了?不死心,在论坛上搜了半天,大都是弃修。研究了半天,决定用身份证试试,用身份证顺长着(为什么身份证顺长着拆,自己参悟吧)插在屏与前框之间稍微带点劲,感觉有效果,遂一点一点向前挪动身份证。经过半小时的探腰(屏大,不探着腰电视中部够不到),总算把前框与屏分离了。接着上去屏神器,但发现屏与中框居然还有胶,遂复制取前框的方法,又一个半小时,总算把屏顺利取下。这时紧张的头懵懵的,赶紧抽颗烟压压惊 ,感觉此时血压得飙升10个不止。然后看了下原机灯条型号,遂在某宝上拍了个原装灯条。今天灯条到货,遂用前面方法拆机装灯条试机OK,遂分享给碰到大屏带胶的坛友们,可以借签此方法。(作者:革命老区)

拆屏图片如下:

家电维修论坛是专业的家电维修技术交流社区,学习电子电路基础知识,分享家电维修技术资料,交流家电维修技巧经验,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家电维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