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极睿油箱加满多少(起亚极睿油箱多大)

当下市场 15万左右的 SUV 车型,真的是太多了,那么什么才是消费者真正喜欢的车型呢,这里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这款2017款起亚极睿。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同时辅以黑色包围点缀,降低视觉重心。尺寸方面,参考已在韩国上市的起亚极睿EV,其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805mm/1560mm,轴距为2700mm。据悉,新车还将具有更长的轴距,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主要以黑色为基调,整体的设计风格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方向盘是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还使用了旋钮换挡结构。中控屏幕和仪表板都被遮盖,但预计它将跟随潮流的巨大屏幕和全LCD仪表板配备。


动力上,搭载1.6升引擎,总功率达到114kw,总扭矩为314nm,从参数上看有着不错的爆发力。由于这款车的油箱容积是45L,而该车的油耗为4.2L,所以加满油能有着不错的续航。总之,从极睿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来说,都很不错。


起亚极睿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内饰设计的相对比较低调,没有太多凸显混动元素的标志。这款 起亚极睿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更有广大车友粉丝看到新车之后对其评价很高,你是不是也想要入手这款新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