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值机后该做什么(怎么在微信值机)

东航日前宣布上线“一步到位”新服务,东航官方直销渠道销售的东航、上航实际承运的部分航班机票,将改变原来“先购票后选座值机”的分步完成模式,变为类似“买票看电影”一样的“买票时就选好座”,实现一步到位的“购票即选座值机”。该项新服务目前在上海虹桥往返广州、武汉、青岛三地的航班上进行试点。

东航现已推出“一步到位”的“体验版”,“体验版”目前支持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东方航空M网站、东航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学习强国小程序、95530等渠道,后续将逐步推广至各渠道。

“一步到位”新服务的推出,不仅能减少旅客购票、选座、值机全流程时间,还能让销售系统、航企系统与值机系统等各系统在数据交换中创造出新的价值,带动旅客便捷出行和民航相关场景的高效率运营。

据悉,东航在此次开展试点之后,将根据旅客体验和反馈情况进一步优化,在未来推出“升级版”,以期实现东航营销服务产品从“单一机票”向“统一订单”模式转型,给广大旅客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