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r20内胎多少钱(轮胎900r20多少钱)

5月10日,江苏如东县人民法院发布公告,根据申请,于2022年4月15日裁定受理江苏平宝轮胎制造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5月7日指定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江苏平宝轮胎制造有限公司管理人。

20年轮胎厂走向末路

据查,江苏平宝轮胎制造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在江苏/南通成立,注册资本933万元,其经营范围包括丁基汽车内胎制造、销售。

平宝轮胎可生产1200R20、1100R20、1000R20、900R20、825R20、825R16、750R16、700/650R16等规格高中档汽车丁基内胎的企业,经营的主要品牌有“琪泰”、'奉天"、“赛尔森”、“持恒”、“大普”。

就在2018年,平宝轮胎制造有限公司还申请120万元贷款,用于扩大产能、采购原料,生产经营未出现异常。

2019年以来,该公司深陷金融借贷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加上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公司资产一度被冻结,江苏平宝轮胎法人多次被限制高消费。

直到2021年4月1日,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法院发布一份公告,拍卖公司所有的机器设备,括炼胶机、挤出机、内胎模具、硫化机、切胶机、挤出流水线,标的起拍价为80万元。

2022年,轮胎业没有最难,只有更难,在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不畅、海运费居高不下、内销需求减弱等影响下,大中小型轮胎厂都在经历多年不遇的经营压力,多家企业出现亏损,上下游破产工厂一个接一个。

金茂橡胶助剂品破产清算

就在本月,浙江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法院根据浙江上虞农村商业银行申请,于2022年4月14日裁定受理浙江金茂橡胶助剂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

天眼查显示,浙江金茂橡胶助剂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744万美元,由浙江嘉隆进出口有限公司与香港金茂控股有限公司参股,主要经营生产、加工癸酸钴、硼酰化钴、硬脂酸钴、防老剂、硅烷偶联剂,产品部分出口,在国内市场也有一定的用户,是国内多家轮胎生产企业的供货商。

重庆商社化工有限公司破产清算

5月5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2022)渝05破170号一债会公告,表示于2022年4月19日裁定受理重庆商社化工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

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商贸流通集团,连续11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集团旗下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发展到2017年销售总额150亿元,实现天然橡胶销售数量近120万吨,占据全球天然橡胶总量的10%左右!

同时,商社化工在缅甸、柬埔寨、越南等国家设有大型橡胶种植及加工基地,与山东省合作设立轮胎制造基地,是多家轮胎厂的原料供货商。

飞雳士轮胎销售有限公司破产

3月22日,浙江省长兴县人民法院裁定宣告浙江飞雳士轮胎销售有限公司破产。

浙江飞雳士轮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公司主营防刺扎轮胎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2019年,飞雳士携众多防刺扎轮胎产品参加广饶轮胎展,同时还接受央视《品质》栏目的专访。

但自2019年开始,飞雳士在经营方面出现问题。2020年6月,长兴县人民法院冻结了飞雳士8万元的财产;2021年4月,飞雳士总计66万余元的货款及违约金未履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小编说:2022年,轮胎业遭受多重冲击,加速了行业的淘汰与洗牌,相信以上几家轮胎厂及上下游企业的破产只是开始,未来那些没有核心竞争力、产品与渠道都不够成熟的工厂,正被市场催逼走向败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