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表的元祖是什么意思(数据库中元祖的意思)

这篇文章给大家分享的是“能唯一标识一个元组的属性或属性组成为什么”,文中的讲解内容简单清晰,对大家学习和理解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帮助,有这方面学习需要的朋友,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学习一下“能唯一标识一个元组的属性或属性组成为什么”吧。

数据库中能够唯一地标识一个元组的属性或属性的组合称为关键字。数据库是存放数据的仓库,它的存储空间很大,可以存放非常多的数据。但是数据库并不是随意存放数据,是有一定的规则的。


数据库中能够唯*一地标识一个元组的属性或属性的组合称为关键字。


相关介绍:

数据*库

数据*库是存放数据的仓库。它的存储空间很大,可以存放百万条、千万条、上亿条数据。但是数据库并不是随意地将数据进行存放,是有一定的规则的,否则查询的效率会很低。

当今世界是一个充满着数据的互联网世界,充斥着大量的数据。即这个互联网世界就是数据世界。数据的来源有很多,比如出行记录、消费记录、浏览的网页、发送的消息等等。除了文本类型的数据,图像、音乐、声音都是数据。

数据库是一个按数据结构来存储和管理数据的计算机软件系统。数据库的概念实际包括两层意思:

(1)数据库是一个实体,它是能够合理保管数据的“仓库”,用户在该“仓库”中存放要管理的事务数据,“数据”和“库”两个概念结合成为数据库。

(2)数据库是数据管理的新方法和技术,它能更合适的组织数据、更方便的维护数据、更严密的控制数据和更有效的利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