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雪佛兰开拓者多少钱(2017雪佛兰开拓者价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刚刚在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上市,售价33.39万元。

作为首要特点,开拓者白夜版车身采用珍珠白+黑色双色搭配,并搭配有21英寸多辐熏黑轮辋,以及RS系列专属车身套件。伴随开拓者白夜版上市,官方表示开拓者系列也将同步新增珍珠白车漆可选。

从价格和配置角度来看,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基于2021款开拓者顶配车型“轻混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擎版”打造。因此,除全新双色外观配色差异外,两款车在其他配置部分将保持一致,而“白夜版”与“轻混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擎版”价差为4000元。

细化来看,同样具有顶配版配置水平的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在配置方面可出现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感应后备厢、方向盘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220伏电源、8扬声器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开拓者白夜版搭载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