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中国什么日子(中国59日是什么日子)

随着5月9号的临近,乌克兰国防部在4号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军可能会发起挑衅或者加强进攻,乌方将对此提高警惕。


5.9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美国和北约情报实时向乌克兰提供,俄方的一举一动都有卫星跟踪,稍有疏忽与薄弱环节,遭袭击是非常有可能的。

俄罗斯今天面对的是几十个国家。


不过,阅兵是俄罗斯人提振士气扬我威风的传统活动。

1941年德军兵临城下也没有取消,距离莫斯科8千米远的德军只要出动机群轰炸,不是一锅端也会重挫。

可偏偏俄罗斯人赌赢了。

1918年,14个国家进攻俄,大半领土被攻陷,坚持不放弃,最后取得了胜利。


最惨烈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打了199天,到战争结束,80万人的城市,最后只剩下7000多人。

读二战史书,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在战争打得你死我活的情况下,莫斯科人将自家门板床板都贡献出来,也不砍掉一棵树。

俄罗斯战斗民族,真不是随便说的。


离红场阅兵还有两天,5.9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年的阅兵非同小可,到时全世界将聚焦莫斯科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