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转接线什么用(iphone转接线有什么用)

IT之家 1 月 1 日消息,国内 HiFi 品牌 ddHiFi 近期推出 TC 系列三款苹果专用音频解码器,采用紧凑的 Lightning 直插设计,金属外壳做工精致。这类解码器搭载独立的 DAC 芯片,可以支持多种 App,带来 Hi-Res 高解析无损音频的解码能力。

一、TC35i 2022 版,298 元

这款产品采用 CNC 铝合金外壳,提供一个 3.5mm 插头。解码器采用苹果原装的 C101 插头,支持 24bit / 48kHz 解码。这款产品十分省电,与苹果原装转换接头音质类似,输出功率 16.8mW @30Ω,失真 <-75dB。

二、TC35C,398 元

这款解码器采用 Realtek 公司的 ALC5686 音频芯片,最高支持 32bit / 384kHz 的音频解码,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Music 时,可以完全解码高解析无损格式音频。此外还兼容多种第三方 App。

TC35C 输出功率为 30mW @32Ω,输出负载支持 16-200Ω,自适应。产品失真 <-92 dB,动态范围可达> 110 dB,信噪比 > 120dB。

三、专业产品 TC44A,498 元

这款解码耳放具有一个 4.4mm 平衡输出接口,体积与上一款同样紧凑。产品内置 CS43131 解码芯片,支持原生 DSD256 格式,同时兼容 32bit / 384kHz PCM 音频。该产品的失真低至- 110dB 以下,动态范围和信噪比均 >120dB。

IT之家了解到,ddHiFi 本次还推出了一款音频发烧友专属户外包:C2022。这款产品可以放置随身播放器、耳机等产品,零售价 298 元。

此外,本次官方还推出了一款苹果 Lightning 转 USB-A OTG 转接线,零售价 198 元。这款线材可以支持苹果设备使用 USB 2.0 协议的解码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