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转账大概什么时候到(晚上转账大概什么时候到账)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某电子厂工作的康先生本是出于好心,邀请新同事张某与他同住,没想到看似敦厚的张某暗中存了别的心思,盯上了他的财物。10月20日晚上,康先生发现银行卡内的3710元不见了,于是拨打了支付宝客服电话进行查账。“这些钱是分成14笔,通过微信转出的。”无奈之下,康先生向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在查找相关线索时发现,10月18日至20日上午,康先生的微信账号曾多次向同一微信账号转账,且转账时间都在晚上或者中午。经警方进一步追踪侦查,该收款微信账号为康先生舍友张某所有,10月21日,民警在某电子厂内将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

原来,在之前康先生使用手机购物付款时,一旁的张某暗中记下了康先生的手机解锁密码和支付密码。10月18日晚上,趁着康先生熟睡,张某便偷偷拿起康先生的手机,成功解锁后将账户里的170元转到自己的微信账号上,并删除了所有转账记录。而后两天,他依样画葫芦,在康先生半夜熟睡和午休之际,相继转账13次,两天内共盗走康先生存款3710元。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宝安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南方+)

来源: 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