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机油哪里有卖的 多少钱(0-20机油多少钱)

昆仑20号航空润滑油采用深度精制、深度脱蜡的优质低凝基础油及合成油为主要原料加入多种优质添加剂调合而成。低凝性对于航空油来说非常的重要。市面上的昆仑20号航空润滑油包装分为两种,一种是165公斤的钢桶,一开始兰州为了区分军用和民用,就特意把普遍的170公斤改为165公斤,这样就做了区分,可是在实际采购中,军民都是用这个规格,应部队要求,开始生产15公斤钢桶的产品,这样军用和民用就彻底分开了,如果你在市面上买到的是165公斤20号航空润滑油,那就是民用军品,如果你买到的是15公斤20号,那么你有可能买到的就是专供部队的军品20号了。所以采购的时候要看使用方是哪方面的?当然了,不管包装规格有什么不同,产品是完全一样的,都可以放心使用,也都是兰州炼厂生产的。国产昆仑20号是根据俄罗斯HH20号航空活塞式发动机润滑油研发生产的,技术指标都能替代俄罗斯的20号航空润滑油。

包装规格:15公斤闭口钢提桶,170公斤闭口钢桶包装。执行标准GJB1219A-2009

适用范围:昆仑20号航空润滑油主要用于活塞式航空发动机的气缸、活塞、曲轴连杆机构、螺旋桨减速器及附件传动机构等摩擦表面的润滑和冷却。技术规格:与符合美国MIL-L 6082D标准的产品性能相近。

注意事项:防止燃气窜入曲轴箱,还用于操纵螺旋桨变矩;对发动机还有清净和防锈作用。

典型数据:

航空润滑油执行标准有两个:GB 440-77 GJB1219(两者数据基本一样)

航空润滑油的理化性能数据:

贮存注意事项:

贮存在清洁干燥处,最好室内存放,防止水分、杂质等混入。远离火源、严禁高温,防潮,湿,灰,尘,存放库房。

本文章由环宇国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20号航空润滑油-北京环宇国润科技有限公司-昆仑长城美孚航空润滑油价格,执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