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吧需要什么手续(去日本网吧需要什么证件)

这年头,估计不少人都去过网吧,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连麦都很方便,总之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在日本,网吧却被很多人视为最佳住宿场所,甚至有人连房子都不租,直接住在网吧内。这到底是为何呢?

网吧比租房更便宜

日本寸土寸金,房租也水涨船高,一个普通的9.9平米小房子一个月都要4000多,更不用说加上水电租金等其他开销了,这对于在日本的打工族来讲压力确实大,但在网吧居住就划算多了。

通常日本网吧住半小时12元人民币,住一天也只要160多元人民币,如果是长期居住的话费用可能还会更低,这似乎比住酒店都划算。

此外,在网吧内无需缴纳水电网络燃气管理费,能大大降低日常的开支,居住成本更低,更加省钱。

网吧居住条件很好:

除了便宜外,日本的很多网吧内设施也非常齐全。网吧内设计更像是酒店,拥有单独的隔间,单人房间内面积不大,大概2平米左右,但空间大小刚好足够成年人伸直躺下,完全不会觉得拥挤。

而房间内的设施也会根据选择的隔间而不尽相同,有些房间内会放置软皮垫和沙发,有些房间内则是靠背椅,不过在屋内睡觉休息是绝对没问题的。

房间不是完全密闭的,在上方有一定的空间来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居住起来也很舒适。

日本网吧还有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房间还会单独设立吸烟区和女性专区,极大保护隐私并做空气清新。

除了这些,不少网吧内还都有设立淋浴房、洗衣房等常用设备,确保用户使用的方便,关键淋浴还是免费的,前台还可借给你吹风机、电卷棒等梳洗工具,绝对能让你居住的同时保证个人干净卫生。


还会有用餐区,免费供应冰淇淋和饮料,甚至还有专门的漫画区,据说品类丰富,这简直是肥宅快乐地。

日常吃喝拉撒在网吧内完全能实现,还不用担心房东涨钱,难怪日本不少上班族都不爱租房而是住网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