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买车贷款全险多少钱(七万的车贷款买一共得多少钱-)

随着收入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买车了。如今买车,一般有贷款与全款两种方式,很多人觉得没钱才贷车,其实不是这样,有钱而选择贷车,付个首付,剩下的钱拿去做投资也很不错。而没钱还想买车,也不一定非得贷款,找亲戚朋友借钱,也不难凑够这笔钱。对咱们一般人来说,两种方式哪个更划算呢?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贵多少?卡罗拉车主说出实话:选错方式亏大了!

一般咱们买车大都在10万的价位,这里就以一台10万的车举例,若是全款买车的话,车价10万,但这还不是全部,后面还有购置税,大约为车价的10%,还有上牌费,这个不是很贵,自己跑一趟车管所,200左右就能搞定。下面还有保险费,三者险、车损险,然后各买一个不计免赔,第一年的价格比较高,后面会稳在3千左右。

这些基本就要花12万左右了,若是再装一些配件,像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还要花更多钱。不过,就是贷款买车,配件要装,这笔钱也是一样要花的,因此不必特别强调。贷款买车因为有利息,指定要比全款买车贵,但是贵多少呢?一台10万的车,首付一般是3万,剩的7万分期还清,利息大概在1.6万。但贷款买车,多花的钱可不仅是这些。

一位卡罗拉车主说出实话:贷车的话,保险要买全险,要多花2千多块钱,此外车上要装GPS,这笔钱也是咱们掏。另外,4S店还会收取3000左右的金融服务费。林林总总算下来,差不多要14万才能搞定,比全款买车贵了2万多。而且贷款买车,套路也比较多,因此能全款的话,建议还是尽量不要贷款买车。选错方式要亏大了!

所以,如果购车经济压力并不大的话,最好选择全款买车,而且在买车时也一定要提防4S店的各种套路,比如大多数4S店都会有1-2万的“选装精品”,号称掏1万就能买价值5万的精品装饰,很多小白就会被忽悠的上了套。但是其实去看一下所谓的5万精品装饰,一个镀膜就收费3000~8000元不等,而在修车店同样品牌的镀膜,价格要至少便宜三分之二。

车身镀膜,的确是保护车漆必不可少的养护方式,能有效防尘驱水、保护车漆不被氧化,但是4S店的价格明显虚高,车主们可以提了新车后到修车厂花个千把块钱镀膜,比4S店实在多了。若是千把块钱也不想掏,也可以自己去买镀膜剂自己动手镀膜,一瓶才几十块钱,其效果其实都大差不差,使用方式也很简单,就是喷涂仔细后用海绵擦干,再晾干,就能完成镀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