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怎么设置(鼠标怎么设置上下滚动)

我们正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一个很重要的伙伴——鼠标。但是你知道吗?鼠标也是有样式的呦,也是能更改很多漂亮的图形的。

我们常见的鼠标样式就是默认的白色箭头形状的,其实电脑自带了很多样式的,包括把鼠标指针变大、变小等操作都是可以的,当然也有颜色的变化和形状的变化都是可以的,根据自己喜欢设置就行。

那么怎么设置呢?

一、在电脑桌面右键,选择菜单中的“个性化”(可能不同的电脑这个名称都不一样,但是windwos的系统的应该都在鼠标右键中);

二、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左上角的“更改鼠标指针”选项,点击进去;

三、在鼠标属性框中的方案中选择不同的方案,然后在下面的自定义中查看具体的图标,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相应的方案就行了,你也可以点击图标然后自己在相应的文件夹中选择相应的图标单独设置,然后别忘了点击“应用”和“确定”。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怎么更改鼠标样式”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