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尔天才听读机(神尔天才听读机怎样连接手机)

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孩子沉迷于手机游戏,无心学习;成年人沉迷于手机游戏,无心上班,这早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更夸张的是,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聚在一起,讨论的不是玩具,也不是学习,而是某某游戏怎么通关,某某游戏的角色更厉害这类的话题。

可见,手机游戏的危害有多大,甚至开始影响到幼儿一代了。孩子沉迷于手机游戏,危害显而易见,我周围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家长怎么教育都没有效果,无奈只能来找我诉苦。

邻居家小孩天天沉迷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不是在打游戏就是看小说,邻居试着把他的手机没收,禁止让他玩游戏。

结果这个熊孩子直接在地板上打滚撒泼,闹得街坊邻居都抱怨不已,没办法,最后邻居只好妥协,将手机还给了孩子。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也是感到颇为无奈,好在关键时候同事来“拯救了我”,带来了一款“学习机”,成功让孩子放下了手机。

同事分享这款神尔书僮国学机,比说教管用多了

同事带来的这款“学习机”,一眼就吸引了邻居孩子的注意力,孩子放下手机后专心捣鼓起了“新玩具”,玩了一整个下午都没再去碰手机。

这可把邻居给看傻了,连忙问我:“你同事那是什么玩具啊,能让孩子一下午都不玩手机?”,同事神神秘秘地回答道:“那是一款有趣的学习机”。

想避免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就得找到手机的替代品

孩子之所以会沉迷于手机游戏,无非是享受手机游戏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如果在生活中,能够找到一个既能吸引孩子兴趣,又能助力孩子成长的“替代品”,是不是就能转移孩子的兴趣和关注点了呢?

答案是肯定的,既然都是玩电子设备,我们找一个和手机效果相等的“替代品”,是完全能够转移孩子兴趣和关注点的。

就像同事分享的这款学习机,邻居家小孩一眼就沉迷其中,甚至一整个下午都没碰过手机。

这款学习机有多神奇呢?

这款神尔天才专业学习机,主要适用人群为2-12岁的儿童,能够轻松满足孩子的学习需要。

这款学习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内置的人工智能AI,能够营造互动的学习氛围,就像是老师一对一辅导,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接纳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学习机里的知识体系,和学校里的教学知识完全吻合,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学习成绩跟不上了。

除此之外,这款学习机还支持手机智能APP在线学习,超过3万多种学习内容无线免费学习,支持手机点播、定时、收藏、播放和更新等。

家长用手机操控,就能实时监测孩子的学习情况,家长用手机制定学习计划,能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暑期购买下单,还赠送6大豪礼,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想让孩子摆脱手机游戏,预防孩子手机成瘾,家长朋友们不妨试试这款【神尔书僮国学机】,点击文章链接即可购买了解!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童书上头条# #2020上海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