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里的羊叫什么名字(熊出没里的熊叫什么)

熊出没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国产动画,深受青少年们的喜爱。动画中的主角光头强虽然人长得丑点,但是非常的轻松幽默,也让粉丝们大赞。今天天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光头强在熊出没中的五种称呼,你们知道光头强的真名叫什么吗?

强哥

光头强总是自称“强哥”,当然这种话也只会在没人的时候说说而已,因为光头强的设定就是个倒霉蛋,三十出头了仍然还没有老婆孩子,我可怜的强哥,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老婆!做回真正的强哥!

强子

强子这个称呼一听就是光头强的小名,没错,这强子就是光头强的父母对他的称呼。光头强出身农村,农村里的娃都会有很带有乡土气息的小名。什么狗娃啊、狗剩啊,二丫啊等等。相比之下,光头强这个强子还真是不错了!

臭光头

臭光头的称呼来自狗熊岭里的小动物对光头强的称呼,因为光头强经常砍树,所以狗熊岭里的小动物对光头强没什么好感,叫他臭光头已经很给他面子了!

周睿强

据说光头强的真名叫做周睿强,光头强只是他的外号而已。不过,这个是网友给出的答案,但是动画中似乎并没有明确指出。

光头强

最后就是这个叫得最普遍的名字了,光头强的口头禅经常都是\"惹我光头强,揍你没商量\",后来因为太粗俗就变成了\"惹我光头强,熊熊变绵羊\"。

其实在动画中也揭晓了光头强的真名其实就叫光头强,在其中一集光头强用真名上网打游戏就被李老板给发现了,他自己透露他的真名就叫光头强。而在《熊出没之夏日连连看》的《人参姑娘的传说》这一集中,光头强的爷爷也叫做光头壮,可见光头家族并非无中生有啊!

对于光头强的称呼,你还知道哪些呢?欢迎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