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标志牌多少钱(乐驰铭牌在哪)

目前市面上能买到5万块左右的小型汽车有哪些?比亚迪F0?长安奔奔?还是奇瑞QQ?都不是,它们都早已停产了。



现在能买到的新车可能只有宝骏310了。



这款车从2016年9月上市至今,已经更新到了2020款,官方指导价4.09-5.29万元。那么这款小车的实际表现怎么样,刚好最好的时光有位同事入手一年了,今天就来听他说说使用感受吧。



当时买车时的情况是:

1.驾照快到手了,心里痒,想赶紧买辆车。

2.尽管周围人都不赞同,但媳妇和我都对两厢车情有独钟,比如Polo。

3.媳妇怀孕,再过几个月回老家坐大巴毕竟折腾。

4.刚好房子要下来,准备装修急用钱。

5.不认识什么人,所以不考虑二手车。

6.自己有点私心,就想人生第一辆车是手动挡的。


上面这些条件限制,所以不可能买理想中的高尔夫了,就是大众Polo也不舍得花钱(没错,我就是大众粉),毕竟新房装修还不知道要花多少。



不是太关注车,所以本来还以为这个价位的都是奇瑞QQ或者比亚迪F0之类的,我都有冲动去买北斗星了,被媳妇以太丑为由否决了。


后来狂泡论坛,看见了雪佛兰赛欧,可惜配置太差,后备箱必须钥匙开启就断了念头。


然后被人推荐了这款宝骏310,第一眼确实被惊艳到了,这个价位的都是奥拓、QQ、奔奔那造型的,丑就算了,还小(即便是A0的车主也是在意空间的),这个宝骏310的颜值比大众Polo高不少,还比大众Polo大。


因为颜值高,所以很顺利就说服了媳妇,趁着去楼下吃饭的时间一起去看车,没错,就在楼下正对面。


本来是打算买1.2L 手动时尚型,原价4.99万那款的,当时优惠了3千多,次顶配,带显示屏之类的,结果那家店里面把4万块那款乞丐版加装了9寸安卓大屏,带导航,能蓝牙连手机,还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还不加价,更加欣喜啊,有没有。当时就默认了这一款,然后回去准备钱另外等驾照。



一周多吧,拿到驾照第二天,周六,叫上同在一城市的6年老司机的我哥陪我提车,很顺利,早上9点到,中午12点办完所有手续,挂上临时牌照,开车回老家,媳妇有事,当天没跟我回去,就我哥我俩人。


对了当时还从某之家上领了500块优惠券,买车抽奖抽了个电饭煲,意外惊喜。



虽说刚拿驾照两天,但我自告奋勇要自己开这80公里,新车新手没敢走高速,其实现在已经记不得那天是啥感觉的,反正一路没啥大问题,就是老不习惯看路灯,指示牌之类的,然后眼睛净盯着前面,后视镜都不敢看,生怕一扭头前面窜出来个什么东西,起步熄火了三四次吧,毕竟新车新司机,还不熟练。


扯多了,说说车吧,如今开一年了,先说毛病。

1.车漆很薄,跑大货车比较多的国道的话,会有小石子打到车上,砸一个坑出来,直接见到底漆。

2.通病,驾驶侧窗户升降有问题,不过这个可以解决。

3.可能个例,倒车时发动机舱有哗啦啦啦啦啦啦的异响,不知道啥情况,我这人懒,也没管过它。

4.车店加装的倒车影像有时画面会卡住,需要重挂一次倒档才能解决,这个比较要命。

5.倒档有时候挂不上,重新踩一次离合可以解决。

6.隔音确实不好,高速时,风噪胎噪确实太大。

7.轮胎确实太窄,会拉长刹车距离,搞得第一次急刹差点钻到前面SUV底下,从那以后就知道保持车距的重要性了。



至于说1.2排量起步慢,提速慢的,要我说起步你得给油啊,老是平起可不就慢嘛,提速得舍得降档拉转速啊。


车速最高跑过150Km/h,平心而论,在限速120 Km/h的国内足够用了吧。


说了那么多缺点,然而,便宜有个好处就是,所有的毛病都可以被原谅。


下来说说优点吧。

1.以前雪佛兰乐驰的发动机,虽然老了点,但足够稳定,不会给你出幺蛾子。

2.够省油,一年来跑高速比较多,算了一下,1公里合3毛8左右,油价6.8。

3.这价格居然还有大灯高度调节,方向盘上下调节,真是意外惊喜。

4.ABS和一个安全气囊,算是良心了。

5.档位包容性对新手很友好,5挡40码,4挡20码愣是不熄火。

6.座椅放倒后比你想象的能装,我用它搬过一个两层单开门的冰箱。

7.同级别中颜值最高的吧。

8.便宜,太便宜了。



一年来开它回老家,出去旅游,搬家,没少出力。时至今日我还是对高尔夫念念不忘,但是咱得学会知足嘛,毕竟钱在这儿摆着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