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飞手动档一箱油跑多少公里(三飞油箱多少升)

我国北方地区,三轮摩托车远比电动三轮车更受欢迎,主要原因还是燃油三轮车的抗低温性能更好一些,不容易半路趴窝。而且半封闭式的造型,既能载人又能载货,冬天还能抵御寒风,经济性不错。今天就来评测一下这款金狮半蓬三轮摩托车。

外观方面,金狮三轮摩托车采用的是半封闭半货运的设计,造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属于经典款的铁皮篷车。

该车的尺寸为3475/1260/1760mm,车厢长度达到了1.9米,整车做工也是非常扎实,龙骨采用的是加厚加粗一体车架,金属钣金锟压工艺,车厢则是加高金属车厢。

舒适性方面:前轮采用的是37管的加粗液压减震,后轮则用的是多层抗压弓字板进行底盘强化,轮胎配置的是450-12寸的加宽矿山轮胎,路遇颠簸、坑洼路面则显得更加平稳。

但是驾驶舱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比如该车多功能的把式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离合器,远近光、转向灯、加速手柄、熄火开关、电启动等新功能,该车还采用了加宽加厚的海绵座椅,不仅尺寸大,可以坐2人,而且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此外,车内还有后视镜大灯,大功率风扇,暖风机,MP3播放器,室内天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

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150cc宗申动力的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8KW,最高车速55km/h,微电脑EDU控制单元,采用的是手动挂挡变速,配16L的油箱,加满油,能续航260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大概是6L,国四排放标准。该车后车厢采用的是加粗升降杆,最大自卸重量为1200斤。

该车三轮摩托车是属于正三轮摩托车,挂大黄牌。驾驶员需要取得D照才能上路。这款车对于农民来说,一般拉一点水果、蔬菜、粮食问题不大。过年过节,来点自家小火腿,大南瓜。然后带上自己的媳妇去隔壁村里走亲访友倒也挺不错的。各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