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营店是什么意思(苹果专卖店是什么意思)

平时我们常常去的苹果手机店不叫专卖店,而叫体验店。可能平时大家并没有太多注意,但是善于发现的我,却注意到了。下面来给大家说说为啥?

虽说苹果手机太贵,平时大家会望而却步,但对于我们国产手机的线下实体店,相信大家都去过。

每当我们去国产手机店,你会发现国产手机的专卖店只要你进去就会有推销员跟着你,她会很贴心有的问你想买什么手机,想买什么牌子,想要多大内存的,想要什么功能的等等一些问题,追着你推销啊!虽然我比较烦,但是后来我把它归结为热情,毕竟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而恰恰相反的,当你走进苹果手机店,服务员基本不会搭理你,任你随意体验,当你体验好了,就可以离去或者购买。

同样的例子,对于外国的麦当劳,肯德基等等一些场所,你不买东西就在那里休息,或者上厕所,心里会很舒服,没有压力,因为没人会打搅你,而在国内的饭店不去吃饭,干坐在那里,或者上厕所,你自己都会不好意思,这就是营销的区别。

消费者凭什么愿意去你的店里,去的时候是舒服还是压抑,营销不等于推销营销,是想办法创造环境,让客户在未见产品之前,早已对你产生好感,期待和信任。

不过,对于这两种截然相反的场景,可能与我们根深蒂固的文化息息相关,对于外国的文化我就不太清楚了,反正与我们不一样。

总而言之,对于这两种形式的手机店,都是有利有弊,各有优势吧。

对于这一问题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一起在评论区一起交流哦!

关注我不走丢,更多精彩内容绝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