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天籁后保险杠多少钱(2011款天籁后保险杠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在网络曝光。作为本代天籁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细节,并且内饰也将换装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有消息称,新款天籁有望在今年11月推出。作为参考,目前在售202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

新款天籁前格栅内部增加全新多横幅造型,现款车型使用的V形镀铬条取消

2021款 天籁 2.0T XL 智进版

目前在售天籁使用的V字形前脸可以说是日产品牌具有辨识性的家族化设计,不过从新款车型来看,镀铬V字形元素有所弱化,并在前格栅内部增加全新多横幅造型。与此同时,新款天籁取消前保险杠两侧灯组,增加一条前保险杠下部贯穿式镀铬条。

尾部增加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

2021款 天籁 2.0T XL 智进版

对比尾部设计不难发现,新款天籁对运动感营造有所加强。其中,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灯罩融入暗色风格。同时,提升运动化视觉效果更明显的改变是其在后保险杠增加有小型扰流板,排气系统依然为双边共两出布局,不过新增外露式镀铬装饰罩,相比现款天籁的隐藏式排气改变明显。

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或进一步增加

2021款 天籁 2.0T XL 智进版内饰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款天籁内饰谍照来看,新车车内升级有一款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不过该屏幕尺寸东风日产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目前在售天籁中控屏尺寸分为7英寸和8英寸两种。此外,新车中控台从V字形整体布局调整为全新横向贯穿式设计,随之而来的改变还包括中控台出风口样式等细节优化。

此前曝光的新款天籁申报图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款天籁尾部将提供两种排气造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天籁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参考来看,2021款天籁搭载2.0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为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市场环境:

从竞争对手角度来看,在合资中型车细分市场,日产天籁所要面对的竞品包括丰田凯美瑞(售价17.98万-26.98万元)/亚洲龙(售价19.98万-28.98万元)、本田雅阁(16.98万-25.98万元)、大众帕萨特(售价17.99万-25.09万元)/迈腾(售价18.69万-30.99万元)等。销量方面,2021款天籁5月零售量为9042辆,位列当月中型车销量榜第8位。除豪华品牌车型外,其5月销量排在凯美瑞、迈腾、雅阁和亚洲龙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