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亏预减概念什么意思(什么是预亏预减概念)

1月23日讯,昨日指数上演V字走势,恐慌盘被大幅挤出,资金参与热情高涨,病毒防治概念分化。半导体引爆创业板,四季度公募基金们集体加仓了创业板。

今天是猪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空仓的已经回家过年,持股过节的也无心恋战,金猪甩尾别掉队,鼠年牛气冲云霄。关注板块轮动、灵活转换。

医药股分化

周三,指数上演V字走势,上证指数上涨0.28%,收于3060.75点;深证成指上涨1.08%,收于11072.06点;创业板指上涨1.37%,一度上2000点,早盘跌近2%。

医药板块指数冲高回调。病毒防治概念分化,江苏吴中、联环药业、鲁抗医药、四环生物、奥美医疗、乐心医疗、振德医疗涨停,康芝药业、华润三九、际华集团、白云山等深度调整。医药板块仍可持续关注。

业绩预盈预增概念受追捧,爱朋医疗、华丽家族、晶澳科技、华扬联众、*ST莲花等涨停。业绩预亏预减概念重挫,宏图高科、交大昂立、银鸽投资、金洲慈航、当代东方、美都能源、京城股份、敦煌种业、贵人鸟、联络互动等近20股跌停。

电子行业领涨市场指数上涨3.77%,半导体概念指数上涨近5%,芯源微、上海贝岭、晶方科技、捷捷微电、恒实科技、扬杰科技、航锦科技、汇顶科技、通富微电、富满电子、上海新阳涨停。

鼠年牛气冲云霄

资金上,两市成交超过7000亿元,较上日略有放量,跟以往春节前行情形成鲜明对照,各路资金此刻正趁着节前人心浮动、归心似箭之时大举抢筹,趁火打劫。 随着结构化牛市的演进,科技和券商、保险等预计仍将是鼠年的投资首选策略。金猪甩尾,不要轻易掉队。

值得注意的是聪明资金略有流出,北向资金连续两日净流出,两市合计10442.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5亿元。

今日无新股、可转债申购。

没有什么比平安更重要,不惹事、不找事,岁月静好过大年。

仅供参考!

赢之道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吉庆安康,鼠年大发!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